選擇頁面

認識通航

 

通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83年8月,從代理國際牌的優異銷售服務,到中大型數位通訊交換機及CCTV的自主研發及製造。近來為因應科技環境創新趨勢,率先投入物聯網IoT應用領域-智慧辦公室、智慧社區與智慧建築,結合基礎通訊語音優勢,提出E-Family智慧生活居家方案有成,至今已40年歷史。

TONNET企業經營理念: 誠信、熱忱、共享。帶領通航人在雲端化、物聯網與AI大數據應用新世代,為服務客戶新的需求,奮力不懈地一起學習與成長。並期許踏實地邁向-提供人類安全幸福的零距離空間,的企業使命。

企業願景

成為網通安控服務全國第一品牌,朝向全球化品牌邁進

企業規模

通航國際TONNET營運規模,包括三重湯城營運總部、上海分公司及製造廠,於湯城內另設置生產製造廠,並在全台各都會區擁有8家直營分公司,員工總數達130人。旗下合作之服務經銷商體系約1600餘家,其中包含網路業者,通訊業者,系統整合業者以及固網業者等合作夥伴。其中包含網路業者,通訊業者,系統整合業者以及固網業者等合作夥伴。

通航在研發建置有硬體電路,系統整合,機構設計,多媒體, 軟體設計,通訊系統..等專業完整團隊,目前已取得『ISO9001:2015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並積極強化及提升產品製造生產流程,產品技術及工廠運作流程管理,自動化透過品質系統等嚴格審查及考驗, 以達成精品生產、品質保障與創新服務的不斷提升。 

ESG 永續發展

為因應全球暖化帶來的衝擊,國際間紛紛推出和減碳相關的政策與法規。目前台灣已將超過500家以上的碳排放重點企業納管,並於今年通過氣候變遷因應法,上加歐盟的CBAM已經上路試行,影響層面已擴及了國內外各產業,不論企業的規模大小,都面臨了經營環境的嚴峻考驗。

通航國際對於全球化與政策法規所帶來的挑戰,將去年定為碳盤查基準年,在企業內部推動碳減排的工作,並完成企業主自碳盤查,積極響應政府淨零轉型的政策,加入近零碳排的行列,為自身做好碳管理與規劃,奠定企業的永續發展的基礎。

企業優勢

專業的研發團隊

嚴格品質控管

整合規劃能力

完善的客戶服務網

企業使命

創造安全幸福的零距離空間

公司文化

公司員工是我們寶貴的資產

經銷客戶是我們動力的泉源

不斷創新是我們進步的指標

優質商品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創意行銷是我們致勝的武器

經營理念

誠信~堅持正義/腳踏實地/誠實無欺/信守諾言

熱忱~主動關懷/積極參與/用心投入/樂於分享

共享~共創互利/知識共長/資源共整/生態共享 

得獎認證

2023
中華電信ESG金級永續夥伴授證證書

2022年
榮獲第24屆國家建築金質獎

2021年
ISO 9001:2015認證

2020年
智慧建築雲端影音對講系統榮獲台灣精品獎
2020
人臉辨識互動影音對講主機獲得台灣精品獎

2020
取得智慧建材標章證材

2020年

智慧建築優良系統整合商

2019年
智慧雲端社區系統榮獲台灣精品獎

2014
取得智慧建材標章證書

通航國際發展沿革

1983年-通航通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1996年-成立大陸通信業務部

2001年-自行研發製造TONNET DCS PLUS數位交換機

2005年-獲日本NEC交換機廠肯定於台灣及中國大陸獲一級代理經銷商殊榮。

2006年-全台共八分公司直接在地服務。與兩大電信固網密切合作。

2010年-E-Family系統正式上線,可透過手機APP對講,通航正式進入智慧建築領域。

2012年-加入TIBA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建築協會,與中興保全就智慧建築密切合作。

2016年-E-family正式升級為智慧雲端社區安全系統,搭配新一代E-F APP並建置完整雲平台提供各式多元化雲端服務,並於當年度銷售達萬戶佳績。

2018年-持續發展通航雲端物聯網管理平台,實現IoT應用服務價值。

2021年-永續價值創造 8A智慧建築管理系統

2022年-第24屆國家建築金質獎

2023年-第三屆2022亞太地區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類APIGBA 金獎

2023 中華電信ESG金級永續夥伴授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