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頁面

智慧校園解決方案

Smart-School
打造智慧化校園安全、生活、管理的整合性服務

方案簡介

對於使用者來說,提高校園品質或生活環境的健康舒適度是最基本的前提和要求。校園安全是不容忽視的問題!通航國際的解決方案將安全防範列為重中之重,其方式就是用電子設備來保障使用者的安全。因應不同的需求,並運用中央監控雲端資料庫的分析及控制管理等服務提供整合性解決方案。
 
 
 

 

校園事件緊急求救系統

當校園內有突發事件發生時,例如:霸凌、意外、火災,教官與警衛的影像話機會響鈴,並連動現場的攝影機影像先看到環境狀況,震撼喇叭也同步共振嚇阻。接起後可透過緊急求救對講機鏡頭視訊通話,即時獲得支援協助。也可對接SIP網路語音廣播系統做大範圍的告警。

安全管理辨識系統

校園安全涵蓋層面廣泛,人員的進出、車輛來往、電子圍籬、危險區域管制線警報等都需精確辨識與管理。透過電腦系統的分析辨識,更快速的掌握任何異常資訊,讓校園安全無虞。

SIP網路語音廣播系統

當校園事件發生或者需即時廣播宣導時,可在任何地方透過手機APP語音廣播,達到快速通知的效果。可用於火災疏散人群、緊急事件通知等情境。

 

熱感偵測預報系統

利用紅外線熱成像系統來進行溫度變化監測與分析。當高溫告警時攝影機影像即時連動監看螢幕,並透過SIP網路語音廣播系統進行全廠廣播,同時以電子郵件及LINE推播通知。
透過熱感偵測預報系統,可以做到:防止火災或煙霧蔓延、即時通知危險區內的人員疏散和救援,達到建立早期防災預警系統。

 

中央監控管理系統

可監看校園內所有攝影機影像並可以整合校園內電力、空調、動力、燈光、緊急求救、空氣品質等設備予以系統化的控制與管理及遠端監控,達到舒適、節能、安全的校園生活環境。

攝影機監視系統

從各環境所需的監視攝影機架設、透過網路端即時存取監看內容,可支援遠端APP,再以智慧影像分析技術分析相關資料,當觸發警報時可於LINE推播訊息,最終達到管理效用。

智慧校園方案架構

更多應用方案請洽通航國際各分公司業務

校園緊急求救系統

按壓緊急求救後,中控台影像對講

同步連動攝影機首先監看現場狀況

IP廣播可使用手機APP大範圍告警

相關產品

Slider

智慧校園解決方案

智慧園區解決方案

智慧建築解決方案

智慧社區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