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頁面

通航國際於108年8/22在高雄林皇宮飯店舉辦『AIOT智慧雲端應用發表會』

尚未開始就已經有大批的貴賓蒞臨現場報名參觀,場面盛大非凡!

活動開始後首先由通航國際陳子恆總經理為本次大會揭開序幕。後續由高雄市機電協會理事長、台灣永續綠營建聯盟秘書長及江總顧問、國內知名大廠NEC以及市府工務局副局長等業界專業人士到場致詞,為本次大會增添不少光彩。

首場演講請到建築業界的權威、台灣永續綠營建聯盟-江哲銘教授為本次演講開場,將多年來的研究成果逐一與貴賓分享,許多資料更是首度亮相。內容豐富完整,讓活動開始便進入高潮!

延續江哲銘教授的講題,再請到通航技術副總監陳勁甫來分享『智慧建築的新思維』,挾帶著江教授的議題發揮,把通航在智慧建築規劃上的應用範疇做最詳盡的介紹。

接下來『智慧安防LINE告警整合應用』由曹韋龍經理接棒介紹,

以通航最新的人臉辨識平板及代理的TP-LINK為主,結合LINE推播告警,完成智慧消防、智慧衛哨、智慧車道等現代AI應用的解決方案。完整的介紹及架構內容,讓現場的來賓對本次展示的設備充滿興趣及信心。

在智慧網通的部分『雲網路管理平台與Wi-Fi應用介紹』由黎桓宇經理來說明通航代理的國際知名品牌UI的設備優勢及功能介紹,並以案場的實績來佐證讓在場的來賓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感謝所有貴賓的熱情參與,也期待各位貴賓及同業先進能繼續的支持與指教。